回上一頁
友善列印

2018年飛航事故調查員年度複訓

時間:2018/10/16 星期二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15樓第1會議室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飛安會)於民國107年10月16日至18日假新北市新店區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15樓第1會議室,舉行「2018年飛航事故調查員年度複訓」。

為增進飛航事故調查人員專業技術、強化調查技巧、熟悉國際調查作業模式,飛安會每年均邀請各國飛航事故調查機關、飛機製造商調查部門、航空公司飛安部門或其他專業團體人員,為本會飛航事故調查人員提供專業複訓課程。

本次複訓邀請法國ATR飛機公司兩位調查人員來台授課,Mr. Jérôme PFEIFFER及Mr. Gilles Grancher,提供相關調查專業訓練。此外,為擴大訓練成效,達到資源共享之目的,除本會技術人員、交通部民航局、航空公司及相關機關構人員外,尚邀請新加坡運輸安全調查局及馬來西亞航空事故調查局專業人員,共約50人參與訓練課程。

本次為期3天之複訓課程議題包括:ATR在事故調查中所扮演的角色、ATR的安全管理程序、ATR機隊介紹、調查經驗分享、近期ATR的安全改善成效、案例研討等。

2018年飛航事故調查員年度複訓
報名查詢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