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友善列印
回上一頁 友善列印
意見信箱
歡迎您使用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意見信箱!
若您提報的內容和運輸安全有關,且希望對您的身分或資料來源提供保護,請使用「運輸自願報告系統」。
管理辦法

本會意見信箱收件處理流程如下:

一、信件受理:
為確認網友可以收到後續回覆的處理情形,同時沒有誤用(或冒用)別人的電子郵件地址,在送出您的意見之後,系統會自動送出確認信件,請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收信後點選信件中的確認連結,信件確認後,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


二、處理流程:
本會收件後,會依意見內容將信件交由相關負責人員辦理,本會於處理完成後,將以您提供的聯絡方式回覆。


三、未確認信件:
若您於送出意見後,一直沒有收到本系統的確認信件,請至「案件查詢」查詢後,點選Email後方按鈕「重寄確認信」,您點選此項服務時,只要輸入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系統會再重新發送一次確認信函。

(*)星號為必填
(例如:0900-000000)
(例如:abc@gmail.com)
(填寫字數限定1000字以內)
驗證碼
語音播放
註:本單元是以電子郵件傳送,請確認您已有郵件帳號,且能正常收發郵件,謝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