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友善列印
回上一頁 友善列印

TTSB-RSR-21-12-023


資料發布日期 110-12-29
  • facebook
  • twitter
  • line
事故名稱 0527高雄捷運公司輕軌第T05編組前鎮之星站重大鐵道事故
改善建議編號 TTSB-RSR-21-12-023
受建議單位 高雄市政府
改善建議狀態 結案
改善建議內容

督導捷運工程局、高捷公司與廠商三方間的定期聯繫成果,透過有效的溝通及列管,藉以突顯營運中的重大缺失,即時探究故障原因及追蹤改善情形。

回覆往來紀錄

111/02/14高市府交運監字第11132231800號

1.查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於輕軌營運維修委託服務案之合約管理上,除每月工作月報進行審查管控及不定期督導外,自110 年7月起,提升營運機構督導頻率為每月乙次。
2.高雄市政府每三個月實施營運狀況之季報審查,針對輕軌營運等事項,持續於季報審查會議提請討論並列管追蹤。

運安會意見:建議結案。

1. 主管機關高雄市政府已確認捷運工程局除每月工作月報進行審查管控及不定期督導外,自110年7月起,提升營運機構督導頻率為每月乙次,相關辦理成果於主管機關季報審查會議提請討論並追蹤列管。
2. 建議本項結案。

最後異動時間 111-04-27
點閱次數 753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