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友善列印
回上一頁 友善列印

ASC-ASR-08-10-008


資料發布日期 103-09-18
  • facebook
  • twitter
  • line
事故名稱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機型 UH-1H 編號 NA-520 於烏來中嶺山區執行吊掛救援時人員墜落受傷
改善建議編號 ASC-ASR-08-10-008
受建議單位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改善建議狀態 結案
改善建議內容

落實執行安全管理手冊。

回覆往來紀錄

98/1/16/台內空勤字第0980860004號

 

【執行計畫】

本部空中勤務配合該總隊督導及隊務自我督察計畫加強查核,以落實安全管理手冊。 

【辦理情形】

1.配合該總隊勤務指揮中心每月主官督導,將安全管理手冊列查核要項。

2.配合該總隊航務組航務查核,督導飛行員遵守航務手冊各項相關航務規定。

3.配合該總隊機務組機務督導,機務隊每季自我督察,商維之每日、旬、月駐地督導、每月機務督導、每半年品保稽查、及每月1次「工程技術研討會」、每季1次「審查監督會議」、每半年1次「商維檢討會議」等及不定期之臨時稽查等,列查核重點。

4.配合該總隊行政部門督導,該總務採購招標規範、履約管理、零用金支用、行政管理、人事獎懲、差勤、會計年度歲入歲出預算審編,管控,核銷,政風法治等管理,列入每月主管督導查核要項。

5.配合該總隊各勤務隊隊務自我督察,將隊務安全管理作業規範列每月、每季自我督察要項。

6.督導(查核)紀錄由各單位彙整備查。

 

飛安會意見:接受,建請結案

最後異動時間 111-12-08
點閱次數 714次
回頁首